Dasha Taran深邃精緻的臉蛋被認為撞臉張柏芝和徐若瑄。(圖/翻攝自Dasha Taran IG)
Dasha Taran深邃精緻的臉蛋被認為撞臉張柏芝和徐若瑄。(圖/翻攝自Dasha Taran IG)

俄羅斯22歲少女Dasha Taran擁有空靈外貌,因為前往南韓旅遊,被拍下仙氣美照爆紅,她深邃精緻的臉蛋被認為撞臉張柏芝和徐若瑄,有「俄羅斯張柏芝」、「最美的俄羅斯女孩」之稱, IG更有超過380萬粉絲追蹤,目前她專心經營YouTube頻道,聲勢不斷看漲。

Dasha Taran在頻道主要分享生活趣聞、美妝、穿搭、健身、搞笑等主題,目前追蹤數已經突破133萬人,她在南韓拍下的奇蹟美照,不僅讓她在南韓爆紅,還輾轉流傳到大陸社群平台,受到網友熱議,IG追蹤人數更是一夕之間暴增,還被發現有些角度神似香港女神張柏芝。

Dasha Taran擁有一頭淡褐色秀髮、白皙肌膚,配上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一顰一笑都電翻一票粉絲,她的身材高挑纖瘦,就像是天生的衣架子,甚至被評為360度零死角的臉蛋,Dasha Taran不時會在IG更新美照,每次都能引來超過上萬人按讚,完全為她的美麗折服。

不僅是擁有逆天顏值,Dasha Taran因為從小就喜歡動漫,充滿繪畫天分的她時常會分享自己的手繪漫畫作品,不僅有美貌還有才華,讓她在歐美亞洲都小有名氣,是國際級的網紅,目前粉絲人數仍在不斷上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