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已經沉潛一年半。(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已經沉潛一年半。(圖/翻攝自愷樂IG)

羅志祥去年4月被大陸網紅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扯出他和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儘管愷樂當時立刻道歉,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從此消失在演藝圈,如今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愷樂疑似在IG上動作頻頻,引起瘋猜他是否要復出。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提到她日前在看李國毅老婆橘子的IG時,看到愷樂的帳號連按了好幾篇貼文的愛心,「竟⋯竟然是愷樂,看到的當下還確認了很多次!原來她還有在用這隻(支)帳號啊... 那是不是代表傳訊息給她,她也會看到呢」。

原PO也強調自己對愷樂不會感到反感,反而很想念對方,由於愷樂已經很久沒發文,因此原PO猜測很可能是要復出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有些人認為愷樂只是按個讚,不懂滑社群平台和復出有什麼關係,「人家不能看Instagram嗎⋯按愛心跟復出哪有關係」。

然而也有不少人附和原PO,「我都覺得她應該可以復出,都消失一年半了」、「羅志祥可以復出,愷樂沒什麼不行的」、「就算她復出我也不會覺得怎樣,一堆比她嚴重的都照樣演戲出通告,她為什麼不能復出」,事實上在事件發生過後,愷樂就人間蒸發,只有在小鬼(黃鴻升)逝世時曾發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