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名男子因在疫情期間太無聊,竟將鎖頭套入生殖器中拔不出緊急送醫。圖片為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泰國一名男子因在疫情期間太無聊,竟將鎖頭套入生殖器中拔不出緊急送醫。圖片為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隨著現代人觀念越來越開放,許多人即使沒有男女朋友,也會透過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不過若是沒有控制好,可能也會造成意想不到的意外。泰國一名單身男子因疫情都在家中,遲遲交不到女友,又必須滿足生理需求,竟然將生殖器套入鎖頭中拔不出來。

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泰國一名38歲的單身男子,因受到疫情的影響整天都在家中,但他為了滿足生理需求,竟異想天開在生殖器上套上有鑰匙的鎖頭增加刺激感,沒想到激情過後卻怎樣都找不到鑰匙,但男子認為這樣就醫太丟人,因此遲遲不肯去看醫生,試圖用各種辦法將「小頭」拔出。

無奈兩個禮拜過去後男子依然無法脫困,眼見GG開始發紅腫脹,只好透過母親的幫忙打電話求助。但醫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的生殖器已感染發紫、不斷哀嚎,情況相當嚴重,必須送到醫院進行手術,一到醫院醫生也立即用電動刀具將皮膚與鎖頭之間的金屬片切開,才成功將男子的生殖器與鎖頭分離,不過由於男子太晚送醫,因此即使順利脫困,生殖器卻可能永久變形,無法恢復正常的模樣,醫生甚至表示「如果再晚一點,他的生殖器可能會因感染而壞死、腐爛」。

男子的母親受訪時表示,兒子因個性比較內向,目前仍然單身,加上疫情期間都待在家中,他便「無聊的」將生殖器放入狹小的鎖頭孔洞中增加快感,雖母親聽到兒子的離譜舉動也感到相當丟臉,不過幸好即時就醫,才沒有發生「被切掉」的悲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