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女子與兒子的好友陷入熱戀後,經常在網路上曬恩愛,引起話題。(圖/TikTok@josueandtanya)
國外一名女子與兒子的好友陷入熱戀後,經常在網路上曬恩愛,引起話題。(圖/TikTok@josueandtanya)

雖然愛情不分年紀、距離與種族,但若是愛上兒子的好友,還是會跌破眾人的眼鏡。國外一名辣媽近日在網路上公開一段與小鮮肉纏綿的影片,但這名小鮮肉不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而是親生兒子的好兄弟,讓網友全看傻眼。

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TikTok帳號為@josueandtanya的40歲女子坦亞(Tanya),過去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拍攝短片,並分享自己私下的生活,但人氣始終平平,直到今年5月公開一段影片才因此爆紅。影片中,只見坦亞與一名只有22歲的小鮮肉互動親密,小鮮肉還不忘甜蜜的親吻坦亞的臉頰,宛如熱烈中的小情侶,但這名男子不是坦亞透過朋友或是交友軟體所認識,而是因為自己的兒子。

坦亞在影片中表示,因為兒子的關係認識了他的好朋友喬許(Josue),她與喬許雖相差了18歲,但一見到彼此就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吸引著他們,而且坦亞的兒子知道後也十分支持兩人交往,因此他們便在一起,到目前為止已穩定交往了1年6個月,感情依舊十分甜蜜,還經常在網路上放閃曬恩愛,甚至大方公開兩人親熱的影片,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這對「母子戀」。

網友紛紛留言「我真的無法想像自己跟好友媽媽交往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真愛」、「果然情人眼裡出西施」、「其實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管對方是誰都無所謂」、「愛情果然沒有絕對」、「所以好友要變成繼父了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