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嫻(黃瑜嫻)移居屏東過著擺攤慢活的步調。(圖/小嫻FB)
藝人小嫻(黃瑜嫻)移居屏東過著擺攤慢活的步調。(圖/小嫻FB)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在去年8月認愛後,也移居屏東過著擺攤慢活的步調,但在社群上仍維持著高曝光,近日小嫻曬出「乾女兒」南下找她玩的照片,並透露兩人年紀相差17歲,但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無法相信,小嫻的顏值年齡根本與乾女兒不相上下,看不出來相差17歲。

小嫻最近在社群上透露近況,她的乾女兒最近跑去墾丁找她玩,並在小嫻恆春家居住幾天。「母女倆」一起在星空下看流星聊天,讓她開心直呼「謝謝妳喜歡我們家的環境」。小嫻還曬出一張與乾女兒的合照,母女倆的顏值之高,讓網友們非常驚豔。

隔天,小嫻又帶著乾女兒一起出遊吃下午茶,這才透露,目前41歲的她,與這位同框的乾女兒,雙方相差17歲,她坦言,雖然兩人年齡差有點多,但她相當認真地跟乾女鵝(兒)學習修圖、加濾鏡等拍照新技能,讓自己的乾媽模樣,能看起來更像乾姐一點。

當小嫻冒出與乾女兒兩人相差17歲時,讓粉絲紛紛表示從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兩人年紀的差距,「根本是姐妹」、「看起來只差1歲吧」;小嫻男友金剛也浮出水面稱讚女友「那麼漂釀」。而小嫻的24歲乾女兒容貌清秀,也引起粉絲敲碗問,「乾女兒有缺男友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