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一向熱心公益,關注體育活動發展。(本報系資料照)
黑人陳建州一向熱心公益,關注體育活動發展。(本報系資料照)

身為P. LEAGUE+聯盟執行長的黑人陳建州,對於本屆東京奧運賽事相當關心,經常在社群網站PO文力挺台灣選手。然而他今(31日)卻遭網友在PTT爆料,稱他日前上傳的奧運比賽截圖,竟是來自不法業者盜播愛爾達訊號,質疑他公然看盜播奧運。對此,黑人稍早也在臉書回應了。

黑人陳建州今日被PTT網友爆料,並PO出黑人日前在IG限時動態的截圖,質疑他身為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竟然公然看盜播奧運,「一個聯盟執行長這樣對嗎?P+要怎麼跟人家談轉播權利金啊」。目前黑人已將這則限時動態刪除。

黑人親自回應看奧運盜播質疑。(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親自回應看奧運盜播質疑。(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該爆料文立刻在PTT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吐槽「這故事告訴我們要修圖」、「唉唷,這是朋友傳給他的截圖啦」、「他跟愛爾達這麼熟,怎麼會看盜版呢」、「可以說是借朋友手機看,被朋友看到」。對於網友質疑,稍早黑人也在臉書回應:「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後來發現也傻眼!」

曾是中華男籃國手二軍的黑人,在演藝事業有成後,開始發揮所長推廣籃球運動不遺餘力。他今日更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身為體育班長大的孩子,所以很能體會台灣運動員碰到的困難,感嘆所有台灣運動員辛苦了,盼能一起為台灣運動環境努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