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新郎日前找來好友舉辦單身趴,沒想到玩過頭慘遭好友扒光衣服並綑綁在街頭。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英國一名新郎日前找來好友舉辦單身趴,沒想到玩過頭慘遭好友扒光衣服並綑綁在街頭。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許多新人在結婚前都會找來自己的兄弟及閨密舉辦「單身趴」,紀念自己單身的最後幾天,也可能會因此做出意想不到的瘋狂事。英國一名男子日前便找來幾位好友一起慶祝,沒想到卻遭到好友惡整,全身脫光綁在竿子上,讓路過的民眾全傻眼。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艾塞克斯郡巴休敦(Basildon)的男子傑克威爾金斯(Jack Wilkins),疑似不久後即將與女友步入禮堂,因此找來幾名好兄弟舉辦單身趴,為最後的單身做紀念,但沒想到過程玩得太過開心,傑克威爾金斯竟在半夜被好友們扒光衣服,僅剩下一件黑色三角褲及涼鞋,並將他用厚厚的膠帶綑綁在馬路分隔島的竿子上,讓他整個人動彈不得。

一直到隔天早晨,傑克威爾金斯依然被綁在竿子上,而附近趕著上班的居民一看到他狼狽的模樣也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甚至還有路過的駕駛向他按喇叭打招呼,傑克威爾金斯只好無奈的露出尷尬的微笑回敬。

照片公開後也立即受到網友瘋狂轉發,紛紛大笑留言「找兄弟辦單身趴果然沒好事」、「他讓附近的居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雖然很慘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你讓我笑了一整天」;甚至還有將近200人請願,將傑克威爾金斯被惡整的模樣做成聖誕節的裝飾來娛樂大眾,再度引發話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