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近日降下豪大雨淹水成災,民眾卻發現路上竟有美人魚游泳。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英國近日降下豪大雨淹水成災,民眾卻發現路上竟有美人魚游泳。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台灣近日受到颱風及西南風影響,連日暴雨不斷,使不少地方傳出淹水災情,但除了台灣之外,美國及歐洲等地近期也下起大雷雨。英國倫敦7月份陸續降下暴雨後,造成多條道路嚴重淹水,但卻有民眾發現路上出現「美人魚」,讓他忍不住拍下上傳至網路上。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的報導,英國倫敦近日受氣候影響,自7月24日開始降下大雷雨,英國氣象單位便針對大倫敦地區發布降雨的「琥珀警報」,提醒民眾避免外出,並嚴加防範雷電豪雨。但沒想到多日來的豪雨,造成多處地區積水成災,水深超過100毫米甚至快要淹過車身,路上出現不少泡水車,醫院的急診室更因為淹水嚴重被迫暫停收治病患,許多倫敦民眾甚至這輩子都還沒看過這麼嚴重的災情。

蘇格蘭的格拉斯哥地區日前也因為大雨造成交通堵塞,當地一名男子加文米勒(Gavin Millar)被困在家中無法出門,只能不停到窗邊查看雨勢,沒想到竟看到淹水的道路上出現一條「水藍色的美人魚」奮力往前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名女子穿著美人魚的造型泳裝在游泳,讓加文米勒相當驚訝趕緊拿出手機拍下上傳。

影片公開後立即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十分擔心女子的心理狀況是否出現問題,因為暴漲的雨水並不乾淨,她可能會因此染病,加上還有不少來往的車子,讓不少人為她捏把冷汗,目前也不清楚該名女子的真實身分及用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