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小鹿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羚小鹿IG)
羚小鹿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羚小鹿IG)

中職「樂天女孩」啦啦隊副隊長羚小鹿(楚知嫣),甜美外型下有著超火辣身材,讓她圈粉無數,IG擁有超過22萬粉絲追蹤,近日她在社群PO出遊美照,好身材呼之欲出,讓老司機看了都直喊:「太犯規」。

羚小鹿近日在IG曬出遊美照,並寫下:「吹吹風」,只見穿著細肩帶洋裝的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笑,胸前大U領設計讓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她還將墨鏡掛在雙峰中間,邪惡視角讓深邃事業線全被看光,好身材完全遮不住,網友大讚她又美又辣,「好正,太犯規了」、「好深」、「迷鹿了」。

羚小鹿加入啦啦隊前曾擔任過秘書及牙醫助理,擁有阿美族血統的她,外型亮眼、身材火辣,甜美與性感兼具,讓她擁有不少死忠鐵粉,因為拍照零死角,任何風格都能駕馭,有零死角女神稱號。

2014年加入啦啦隊行列,是「樂天女孩」啦啦隊主力成員之一,在中職擁有超高人氣,並多次隨團前往日本球場進行交流,累積不少日本球迷,去年以「楚知嫣」之名跨足音樂界,推出個人單曲《女皇作風》,大膽駕馭華語樂壇較少見的美式拉丁電子舞曲,跳脫陽光可愛的職棒女孩,讓粉絲耳目一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