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名20歲男子在婚禮當天一次娶了2名老婆,引發網路熱議。(示意圖/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20歲男子在婚禮當天一次娶了2名老婆,引發網路熱議。(示意圖/達志影像)

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每一對新人都希望當天可以幸福順利地度過。印尼一對夫妻近日舉辦婚禮,沒想到中途新郎的前女友卻突然亂入,更在現場高喊「我也要嫁」,讓所有人都十分傻眼,然而新郎在和新娘與家人討論之後,竟決定要把前女友也娶進家門。

根據《Tribunnews》報導,20歲男子柯里克(Korik Akbar)上月和女友紐爾(Nur Khusnul Kotimah)在龍目島舉辦婚禮,豈料婚禮才進行一半,柯里克的21歲前女友萬妮妲(Yuanita Ruri)突然闖入現場,在所有賓客的面前大喊「我也要嫁給你」,更稱自己甘願當小老婆。

據悉,柯里克和萬妮妲曾在2016年交往,儘管2人已經分手了,但萬妮妲仍無法將他放下。直到最近她看見不少朋友在社群平台上祝福柯里克,才得知他要結婚,於是鼓足勇氣來到婚禮現場和他「求婚」,希望兩人不要再次錯過。

最終柯里克和紐爾、家人討論過後,決定將萬妮妲也娶進家門,以紐爾為大老婆、萬妮妲為小老婆的結果順利完婚;紐爾接受採訪時表示,一開始看到萬妮妲亂入確實心裡有些不開心,但她轉念一想,認為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所以最後才會欣然接受。

然而「左擁右抱」的生活不如眾人所想的那麼快樂,柯里克直言自己其實有些後悔,因為目前他還沒有工作,卻要擔起家庭責任、照顧2名妻子,龐大的開銷壓力讓他變得不幸福,「我會勸那些還沒結婚的人不要像我一樣,這沒有想像中容易,生活會變得很困難」,不過柯里克透露,計畫將要前往馬來西亞求職,希望能找到薪水不錯的工作,讓2位美嬌妻過上好的生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