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餐車交朋友2》蔡凡熙(左起)、黃秋生、莊凱勛到台東錄影。(LINE TV提供)
《開著餐車交朋友2》蔡凡熙(左起)、黃秋生、莊凱勛到台東錄影。(LINE TV提供)

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由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3位金獎演員搭檔主持,繼到嘉義、澎湖錄影「交朋友」後,近日出發到第3站台東,感受台東耀眼的陽光和當地人的熱情。今釋出第一波宣傳預告,內容首曝錄影時爆發的「開賣危機」,好在3人齊心協力一同度過。黃秋生期間還感性向2位告白「喜歡你們」,開心喊:「我覺得我們3個真的可以開餐廳了!」

黃秋生再度來台主持,當起率性大哥,與「可靠二哥」莊凱勛及「魅力小弟」蔡凡熙,一同絞盡腦汁,利用不同的食材做出當地料理,但因為沒有足夠時間試菜,料理成果不盡理想,黃秋生向消費者致歉「實在非常非常非常抱歉」,強調會再重新製作。剛錄影就遇到「開賣危機」,3人一度沮喪,但很快就打起精神,經過一連串的試驗,隔天開賣終於一雪前恥,做出好吃的料理。莊凱勛事後回憶「好險生哥有把那鍋救回來」,並有感而發地說「跟演戲一樣,越簡單越沒有台詞的角色越難演,看似單純的食材,其實越難料理」,3人雖然是首次合作,卻一拍即合,默契十足,黃秋生錄影期間更感性發言:「我有一個預感,我們會合作的很好!」向莊凱勛、蔡凡熙告白「喜歡你們」,場面溫馨感人。

此外,3位大男生聚在一起,就喜歡互相打鬧開玩笑,先前黃秋生爆料會說「靠X」,這次莊凱勛教黃秋生說「哩賣想杯肉(台語:你不要太白目)」,2人一來一回練習,黃秋生還現學現賣,笑嗆莊凱勛:「丟!哩安那洗誒攏母災呀(台語:對!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呀)。」笑翻大家,莊凱勛還鼓吹小弟蔡凡熙命令黃秋生洗碗,蔡凡熙立刻搖頭笑回:「我不要,我可能明天就回去了!」不過小弟也不是省油的燈,吃飯時看到莊凱勛掉筷子,調皮說:「掉筷子就有人要請客!」逗得莊凱直笑,霸氣回應:「盡量吃!」

節目10月29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LINE TV上線,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32頻道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