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昨傳出遭老公家暴,目前已搬離原本住所。(圖/翻攝自amycat0501 IG)
Amy昨傳出遭老公家暴,目前已搬離原本住所。(圖/翻攝自amycat0501 IG)

38歲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和圈外人老公小薛結婚12年,今年5月就傳出婚變,已簽好離婚協議書,昨(27日)更爆出Amy不堪遭老公長期家暴,決定提告。媒體報導,Amy昨傍晚到法院正式提告後,就搬離原本的家,她雖出道20年,卻自曝目前經濟困窘,皮包裡只剩幾千元,為了生計今她便火速上節目賺錢。

Amy於1997年曾參加小室哲哉在台灣舉行的「小室魔力TK秀」,最後以前3名之姿出道,2005年她與劉樂妍(Fanny)、周宥伶(stacy)、謝宜蓁(Tiffany)組成女F4,更曾演出電影《幫幫我愛神》,近年則曾演出《加油!美玲》。今年5月她的師弟冠志透露兩人感情好到像是男女朋友,連Amy老公都忍不住吃醋,為捍衛老公身分竟當他的面舌吻Amy,讓冠志十分尷尬,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昨Amy經紀人閃亮亮透露,因小薛酒後動手動腳,還會對Amy言語暴力,導致夫妻倆失和分房多時,近日小薛又對Amy暴力相向,親人得知後立刻報警,警察到場後小薛還不改暴力行徑,導致Amy身上多處瘀青,警方之後便替她申請保護令,Amy昨下午隨即到家事法庭對小薛提告家暴並要求離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Amy搬離老家後,好友余筱萍出手幫她找租屋,目前Amy幾乎身無分文,身上只帶了幾千元,據知,Amy婚後將經濟大權都交給小薛,前陣子又因疫情沒賺什麼錢,戶頭雖有些錢,但都是兒子的學費,下一步該怎麼走令人相當憂心。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