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亞霍(左)體恤老婆,每天都幫忙照顧小孩。(大鵬傳播提供)
田亞霍(左)體恤老婆,每天都幫忙照顧小孩。(大鵬傳播提供)

田亞霍喜迎兒子「小霍寶」滿月!他體恤老婆坐月子,每天主動幫忙帶小孩,中秋假期也在奶瓶、尿布、拍嗝中度過。對於即將發放的振興五倍券,他說會用在兒子身上,「打算先給他購入奶粉跟尿布,因為用量實在太凶了」!

去年田亞霍與女友登記結婚,今年8月升格人父,如今無論換衣服、換尿布、拍嗝、餵奶都都非常上手,「只差洗澡的部分還沒學,不過我相信一定很快就學會,因為兒子只要在我手中都會乖乖的」。

他最自豪兒子最愛聽他的歌,「護理師問我說兒子的胎教音樂是放爸爸的歌嗎?因為試過兒子在嬰兒室睡不好哭鬧的時候,就放我的歌給兒子聽,結果兒子就會平靜下來,不過換到別人的歌就又開始躁動了!」田亞霍更對兒子承諾:「不愧是爸爸的小霍寶,以後爸爸都唱歌給你聽!」

他最大煩惱是要搶時間睡覺,寶寶3到4個小時就要起來喝奶,2小時要檢查一次尿布,「最近就是採間歇性睡覺法,一次睡2小時,雖辛苦但值得!而且兒子算是很好帶的Baby,很好照顧」。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