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有F奶好身材,常曬養眼照送福利。(圖/翻攝自IG)
泥泥有F奶好身材,常曬養眼照送福利。(圖/翻攝自IG)

美女插畫家泥泥(泥泥學姐、JANiE)除了擁有高超畫工,還有F罩杯火辣身材,不時在社群平台曬養眼辣照,IG已吸引超過177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曬出一張居家照,犯規的跪地姿勢讓火辣S曲線一覽無遺。

泥泥近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近日在IG發文呼籲大家去看她的新影片,同時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跪趴在地上,在床底下找些什麼,而她穿著貼身白色上衣搭配灰色真理褲,提起翹臀的姿勢格外撩人,秀出美尻曲線,幾乎快露出整個屁股蛋,而白色上衣更是透出黑色內在美,渾圓胸形被看光,若隱若現更是性感。

泥泥辣照一Po,立刻引來6.2萬粉絲朝聖,激動狂讚「這樣是可以的嗎」、「原來這張照片裡有床」、「這姿勢太犯規」、「不管妳為了找什麼趴下去,我希望妳找不到」、「黑色的!」

泥泥之前因穿著低胸上衣,在捷運上閉眼小睡,露出超深事業線的照片爆紅,還數次登上PTT「表特板」,不只長相甜美、身材有看頭,過去曾考上桃園第一志願武陵高中及國立中山大學,還是個高材生插畫家,近年人氣急升,她也用畫畫實力證明自己的才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