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季志翔攝)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季志翔攝)

東京奧運昨(30日)進行桌球男單銅牌戰,台灣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終場以3:4不敵32歲德國好手奧恰洛夫,無緣奪得銅牌。不過林昀儒年僅19歲就打進奧運4強,雖敗猶榮,引來全台民眾喝采,知名粉專「台灣迷因」也藉此取笑老爸和自己同樣是「一日昀儒迷」,不料慘遭老爸「反手擰」,一張「簽名桌球拍」的照片讓網友全暴動了。

林昀儒與奧恰洛夫激戰7局最終落敗,無緣在本屆桌球混雙銅牌之後,拿下個人第2面銅牌,不過全台觀眾一致認為林昀儒雖敗猶榮,知名粉專「台灣迷因」也關注賽事,特別PO文提到,「剛問我爸有沒有看奧運桌球,本來想笑他跟我一樣是一日球迷,結果他回傳給我一張照片,我才知道,小丑竟是我自己!」

原來回傳的竟是一張林昀儒「簽名桌球拍」的照片,這讓「台灣迷因」忍不住直呼,當下心情比翻到台積電股票還開心,但也笑說「永遠不要小看自己老爸!」

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羨慕連連,紛紛留言回應「哇~這支價值連城啊」、「笑死!直接給你個反手擰」、「爸爸也是沉默殺手欸,不愧是小林的球迷」、「結果老爸才是王者」、「原來爸爸才是深藏不露的狠角色」。

奧運桌球選手林昀儒、鄭怡靜奪下東奧混雙銅牌。(圖/體育署提供)
奧運桌球選手林昀儒、鄭怡靜奪下東奧混雙銅牌。(圖/體育署提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