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男子合力釣到「海中巨無霸」,卻遲遲無法將大魚拉上船,反倒是手上的釣魚竿讓網友全歪樓。(示意圖/達志影像)
3名男子合力釣到「海中巨無霸」,卻遲遲無法將大魚拉上船,反倒是手上的釣魚竿讓網友全歪樓。(示意圖/達志影像)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等待漁獲豐收的過程中,一根強而有力的釣魚竿必不可少,國外日前瘋傳一段影片,3名男子合力釣到「海中巨無霸」,無奈任憑他們使盡洪荒之力,都無法將大魚拉上船,反倒是手上的釣魚竿依舊堅韌不摧,讓網友歪樓直呼「釣竿當時害怕極了!」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日前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3名男子在船上幸運釣中一隻巨無霸的大魚,正當3人使出洪荒之力,試圖想將眼前肥美的魚獲拉上岸時,卻因為不敵大魚掙扎求生的力量,重心一再前傾,過程中耗費相當大的力氣,甚至好幾次都差點跌進海裡。

這段讓人難以置信的團隊合作影片,雖然只有短短的62秒,但依舊震驚無數網友,不過最讓眾人驚訝的是,男子們手上的釣魚竿以及釣魚線,面對大魚的勇猛抵抗和男子們的奮力拉扯,卻依舊無堅不摧,沒有因此斷裂。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笑說「這段影片最不可思議的是那根釣魚竿和釣魚線的耐用性」、「沒有什麼比友誼的力量更強大了!除了那條魚線」、「一把專業的釣竿不是開玩笑的,這是一場徹頭徹尾的戰鬥」、「老實說,我一直在等線斷掉」、「釣竿榮獲MVP」。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