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目前正參加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中時資料照片)
陳小春目前正參加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中時資料照片)

港星陳小春能唱能演,推出過許多經典之作,其中,他在電影《古惑仔》中飾演「山雞」一角,宛若真正黑道般的凶神惡煞表情讓人印象深刻,他也因此受到歡迎,陳小春2010年將女神應采兒娶進門,愛家愛子事蹟讓他形象大翻轉,人氣爆增一波,最近還參加了選秀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老婆替他聲援,但方式卻很奇特,公開了老公年輕時的清涼照,照片中大咖雲集,引發熱議。

早年形象放蕩不羈的陳小春,因緣際會認識了小他16歲的應采兒,當時這段感情頗受外界質疑,但兩人愛的堅定,在2010年步入禮堂,應采兒因放不下孩子而選擇專心於家庭,陳小春則非常寵溺妻小,曾帶Jasper參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照顧孩子的模樣讓人眼睛一亮,靠著截然不同的形象再度翻紅,在兩岸人氣不俗。

近來54歲的陳小春受邀加盟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重拾唱跳歌手身分,老婆應采兒也熱情支持應援,不惜出賣老公青澀照,她在微博貼文,笑稱:「我就是想發而已」,貼出來的是一張團體照,照片中的陳小春留著性格刺蝟短髮,身上只穿了件黑底圖騰超短小三角褲,身材雖瘦但非常精實,肌肉線條明顯,畫面超養眼。

應采兒出賣陳孝春清涼舊照,赫見張學友、張智霖也在其中。(翻攝自應採兒微博)
應采兒出賣陳孝春清涼舊照,赫見張學友、張智霖也在其中。(翻攝自應採兒微博)

除了陳小春之外,同框的人也讓人超驚喜,張智霖穿著四角泳褲,一臉羞澀地將雙手交疊在身前遮擋,而站他旁邊的,竟是歌神張學友,穿了條寫著英文字的三角泳褲,跟旁邊的人搭著肩,是照片中態度最從容的人,這張珍稀清涼照隨即引發熱議,網友們不禁留言「歌神是C位,哈哈哈」、「這是我們沒給錢就可以看的嗎」、「真不拿我們當外人」、「能不能讓張智霖把手拿開,都是自己人這麽害羞幹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