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星艾薇娜近日與朋友視訊直播,被露鳥男嚇到花容失色。(取自ELVINA MOHAMAD IG)
大馬女星艾薇娜近日與朋友視訊直播,被露鳥男嚇到花容失色。(取自ELVINA MOHAMAD IG)

26歲的艾薇娜(ELVINA MOHAMAD)是馬來西亞當紅女星,曾演出多部電視劇,IG更有百萬粉絲追隨,在2年前嫁給拿督企業家老公,又多了一個豪門貴婦頭銜。然而她日前與朋友視訊直播,過程中有一男網友加入聊天,想不到對方竟突然露臉,嚇得她當場驚聲尖叫,事後更火大公開這段不雅直播影片,請對方停止這種下流行為。

艾薇娜近日氣炸公開一段與朋友視訊直播影片,影片中她一開始還開心與朋友聊天敘舊,然而就在接受一位男網友加入視訊的申請後,一切全變了。因為男網友的視訊畫面突然從家中窗簾變成展示他的生殖器,令艾薇娜反應不及,傻看對方畫面3秒,才驚覺自己看到什麼東西,嚇到整個人坐在椅子上往後退,放聲大叫,緊急中斷直播。

事後艾薇娜更氣到在社群網站公開這段不雅直播片,讓超過30萬網友共睹這位噁男的下流行為。她透露自己至今心情無法平復,也呼籲大家要小心這位男網友,因為據她所知,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這種事。

艾薇娜還表示申請加入聊天的是她朋友帳號,但不知為何加入互動的卻是這位網友,她更火大向該網友警告:「這位不負責任的先生,社群平台不是你釋放情慾的地方,請停止你那下流行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