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和傑克情同兄妹,過去一起主持美食節目。(圖/翻攝自IG)
安妮和傑克情同兄妹,過去一起主持美食節目。(圖/翻攝自IG)

澳韓混血男模傑克(Jack Luck)曾是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班底,後來與安妮一起主持《就愛台灣味》,熱血、陽光形象深植人心,未料2016年他被發現在自家輕生身亡,震驚許多粉絲,今(15日)是傑克31歲冥誕,安妮也不忘發文,引來眾人直呼懷念。

安妮和傑克因為主持節目培養出好默契,兩人還以兄妹相稱,感情相當好,安妮15日就在IG貼出與傑克的一系列合照,只見他們擺出背後擁抱、互相拉扯嘻鬧的姿勢,都十分親密自然,互動宛如真的兄妹,而安妮也感性發文:「Happy birthday brotherForever missed(生日快樂哥哥,永遠想念)」,簡單一句話讓思念之情流露無遺,也勾起許多粉絲回憶,讓人看了不禁跟著鼻酸。

傑克5年前在家輕生身亡,警方在他手機內找到他懷念去世女友的文章,疑似因走不出女友病逝的悲痛,加上飽受憂鬱症困擾,讓他想不開,安妮當時聽聞噩耗一度難調適情緒, 事後才悲痛發文:「親愛的哥哥,我會永遠想你的...願你安息。我會為我們再更努力工作,讓你以你的妹妹為榮!謝謝你一直照顧我。我很愛你。」

而當時傑克哥哥也藉由他的臉書發聲,表示對於弟弟突然的離開,大家都深感不捨,「他曾經在我們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永遠會是我們最愛的Jack」。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