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李相燁劇中相處模式獲得外界好評。(八大提供)
李珉廷、李相燁劇中相處模式獲得外界好評。(八大提供)

韓劇《結過一次了》近日在八大戲劇台熱播中,12日晚播出女主角李珉廷替「前夫」李相燁解決醫療糾紛,2人始終深愛彼此的濃烈情感更加堅定,收視率也跟著大爆發,根據AGB尼爾森公布12日最新收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0.68,全台韓劇收視冠軍。李珉廷與李相燁決定復合的進展,將成為今晚劇情的精采焦點,2人重新釋出機會,再度從男女朋友做起,讓觀眾及粉絲們期待看到小倆口的甜蜜放閃互動。

劇中李珉廷與李相燁的CP組合,曾讓網友感觸深切,寫道「他們的婚姻生活簡直就是我理想中的樣子,在平凡瑣碎的日子裡雖說有時也會有摩擦,但也總互相包容,相互體貼,互相尊重,更會關心倍至,陪你哭陪你笑,實乃夫妻典範啊」,戲外李相燁也曾提及,和李珉廷拍戲工作期間,看到對方看著老公李秉憲拍兒子的影片,而不自覺地露出微笑,那畫面讓他一度產生想結婚的念頭,對婚姻生活帶來憧憬。

現實生活中與李炳憲結婚8年的李珉廷,日前在IG曬出寶貝兒子的放閃貼文,上面以稚氣的字跡寫著「媽媽我愛妳,我好開心『珉廷』是我的媽媽」。對此李珉廷解釋,「我常常說『我好開心我們俊厚是我的兒子』,他就把我的這句話抄進去」,意指6歲兒還不清楚要換成「媽媽」敬語,就直呼她的名字,但童言童語無傷大雅,吸引超過4萬多人按讚,回應熱烈。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