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醜聞不斷。(圖/翻攝自安柏赫德IG)
安柏赫德醜聞不斷。(圖/翻攝自安柏赫德IG)

35歲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醜聞不斷,先是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互咬家暴,又爆出出軌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去年更是沒穿胸罩參觀清真寺,今年她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女兒烏娜佩吉(Oonagh Paige),日前竟將5個月大的嬰兒當啞鈴舉,引來網友砲轟。

安柏赫德2個月前宣布生女喜訊,寶寶於4月8日出生,目前已經5個月大,過去她就曾透露自己不一定需要婚姻關係或是伴侶關係,但想要一個小孩,因此私下找到精主,再藉由代理孕母的方式生下女兒,還以過世母親的名字來為愛女命名。

日前安柏赫德在IG曬出帶著女兒健身的照片,只見她身穿全黑性感運動內衣,一手拿著啞鈴,另一手從愛女的胯下緊緊抓住對方,女兒只能重心不穩地靠在她的手臂上,看起來十分危險,然而安柏赫德卻不以為意,在文中寫道:「一心多用(Multitasking)的媽媽」。

貼文曝光後引起一片罵聲,安柏赫德目前已經留言功能關閉,然而事實上,這並不是安柏赫德第一次引起爭議,去年她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旅遊時,在保守的當地文化風氣中,竟然身穿低胸上衣,直接大方露出事業線,甚至還沒有穿內衣,引起外界怒斥她對宗教沒有半點尊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