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目前隨著美國男籃積極訓練。(美聯社)
利拉德目前隨著美國男籃積極訓練。(美聯社)

面對外界謠傳自己不滿拓荒者高層補強操作,甚至不爽拓荒者簽下畢勒普斯擔任新主帥,正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男籃集訓的拓荒者明星後衛利拉德,選擇親自跳出來澄清且駁斥謠言,「關於我的謠言很多,甚至有些是我『親口』說的,事實上我什麼都沒說過!」

「自從我進入NBA以來,所有報導過我的人都很清楚,如果我有什麼要說的,或是我有打算說什麼,我就會直接說出口,」利拉德說,「任何我必須說的話,我都會直接跟拓荒者總管歐爾希說,也跟我的隊友講,關於申請離隊,我真的沒說過。」

利拉德也首度公開支持拓荒者新任總教練畢勒普斯,就算先前畢勒普斯在1997年的強姦案件遭到重提,也讓利拉德遭受不少球迷質疑,「我對那些指控一無所知,從過去到現在,我從來沒有要求或告訴過任何人怎麼做,這次也不例外。」

「我只能說拓荒者做了嚴密的調查,他們調查了所有東西,最後完成通過新主帥的審核,」利拉德表示,「我和畢勒普斯認識多年,也有親密關係,他在我所打的位置上取得成功且奪冠,隨著史托茲的離開,我們找來一名領袖,也是一名球員值得尊重的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