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尹嘉萱甜認已結婚4年。(取自尹嘉萱IG)
本土劇女星尹嘉萱甜認已結婚4年。(取自尹嘉萱IG)

本土劇女星尹嘉萱2012年與陳子玄、黃甄妮組成「台灣女孩」出道,因為演出八點檔《世間情》打開知名度。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演藝圈的她,日前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與神祕黑衣男牽手照,甜蜜寫下「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也是結婚4週年紀念日!!」而她的老公與演藝圈也有點淵源,竟然是「麻吉大哥」黃立成的表弟。

尹嘉萱日前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牽手照,認了結婚已4年,「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也是結婚4週年紀念日!!願身邊的朋友和你們,都也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真愛」,讓有在關注她的粉絲也訝異,不敢相信尹嘉萱已經結婚了!

據ETtoday報導,尹嘉萱2014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黃立成表弟Henry,兩人一見鍾情,第二次見面就決定交往,交往3年後選擇在西班牙完婚。對於為何結婚一事等到現在才公開?尹嘉萱笑說以前有偶像包袱,覺得等到穩定後再公開也不遲,現在公開也希望能獲得粉絲祝福。

其實尹嘉萱情路坎坷,在感情路上尋尋覓覓,直到7年前才遇到對的人Henry。她過去曾在談話性節目上透露,曾以為自己看人很準,想不到在剛進演藝圈時,交往一名大17歲「音樂才子」讓她破了功,對方不僅花心愛上酒店,最終更因為搞大酒店妹肚子,導致戀情破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