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名59歲婦人近日和22歲的男子結婚,婚紗照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名59歲婦人近日和22歲的男子結婚,婚紗照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達志影像)

在真愛面前年齡、性別、外表都不是問題!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她的59歲媽媽和22歲繼父的婚紗照,這段相差37歲的「母子戀」修成正果的好消息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熱議,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還有不少大齡女子忍不住開玩笑:「我的姻緣可能還在包尿布!」。

@ecacuwitcawer

umur bukan penghalang jika Allah dah takdirkan itu bahagian kita moga mama & abie bahagia selalu. ##fyp ##pengantinpkp ##umurbukanpenghalang

MUHASABAH CINTA part2 -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女網友「@ecacuwitcawer」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59歲媽媽和22歲繼父的甜蜜合照,從影片中可以看到,2人身穿粉紅色系的傳統服飾,害羞地坐在一起,還相互親吻對方的額頭和手背,感情看起來十分甜蜜。

對於這段相差37歲的「忘年母子戀」,身為女兒的「@ecacuwitcawer」也開心地表示,「如果這是命中註定的緣分,那麼年齡就不會是阻礙,希望媽媽和繼父可以永遠幸福」。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以後,都紛紛留言獻上祝福,也認同年齡並不會阻礙2個真心相愛的人,「年齡真的不是問題,祝你們幸福」、「希望媽媽可以永遠幸福~」;另外還有一些人看到這對夫妻的年齡差後,忍不住開玩笑:「我的另一半是不是還沒有出生?」、「看來我的姻緣還在包尿布,我要更耐心等待才行」、「我的真命天子該不會現在才在讀小學?」。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