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嘉茵昨在《女孩上場》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已登記結婚。(粘耿豪攝)
蔡嘉茵昨在《女孩上場》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已登記結婚。(粘耿豪攝)

金鐘準視后蔡嘉茵主演的《女孩上場》獲金鐘5獎項提名,15日記者會上,她開心曝喜訊,透露與交往近6年的導演男友樊宗錡去年11月已低調登記,「我一直在想何時公布,忙著忙著就到現在了…,所以我現在是合法人妻」。問起有沒有懷孕打算,她大方說:「要懷孕的話,可能會先瘦一點,如果看到我變瘦,可能就是我在備孕的時候了。」

蔡嘉茵將與鍾欣凌、孫淑媚、孫可芳和李維維角逐視后寶座,她分析,「我覺得淑媚姐應該會拿下女主角獎,因為劇中的挑戰比較大,再加上欣凌姐已入圍多次,評審可能會對她比較嚴苛一點」,並笑說:「自己只是打打球而已,相較於其他入圍者沒有這麼困難,如果評審看中劇中追尋夢想的拚勁才會受青睞。」

今年22歲的高倩怡入圍最具潛力新人獎,她的父親,也就是中信兄弟董事長、前棒球國手高英傑則時刻提醒她「年輕人要學著謙卑」。製作人陳南宏昨也開心宣布《女孩上場》將開發第2季,入圍金鐘編導2獎的導演吳宗叡預告不少角色會回鍋,讓一旁的蔡嘉茵、高倩怡又驚又喜,蔡開心說道:「這比入圍還開心!這對曾經身為球員的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事情。」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日舉行。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