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與吳東諺婚後生了一雙子女,感情仍相當甜蜜。(取材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與吳東諺婚後生了一雙子女,感情仍相當甜蜜。(取材自白家綺臉書)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跟親姊葉家妤是戲劇圈知名美女姊妹檔,外型亮眼演技佳,個性又很大方可愛,因此相當受到觀眾歡迎,而她2018年再遇真愛,帶著兩個女兒再婚男星吳東諺,如今白家綺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跟老公吳東諺過得甜蜜幸福。

白家綺在與吳東諺交往2年多後,宣布梅開二度,不久後便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去年父親節,她在社群再宣布4度懷孕喜訊,於今年3月7日迎接女兒到來,她也成為了4寶媽,而白家綺不到兩個月就甩肉15公斤,回到攝影棚工作,恢復之神速,讓她被不肖業者盯上,生活照被盜用當作瘦身產品廣告,逼得白家綺不得不出面嚴正澄清。

而成為4個孩子的媽媽,白家綺仍抱持樂天開朗的個性,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天(9/6)她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這一整天行程滿檔,結果前一天晚上還沒睡好,還好天氣很好,讓她心情沒有變糟,反到開心地上網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白家綺發了好天氣打卡文,隨文附上自己在車上拍的4張自拍照,她穿了綠色熱帶花卉風一字領上衣,露出雪白嫩肩,氣色也很棒,而她時而對鏡頭嘟嘴,時而燦笑,模樣性感俏皮,釣出老公吳東諺留言:「天氣因妳而美好」,白家綺也甜回:「我的世界因你而雨過天晴!」,網友看了嗨爆,大讚吳東諺嘴甜,「好有愛!」、「對話好閃給人好幸福的一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