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有著「本土劇男神」封號。(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黃少祺有著「本土劇男神」封號。(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本土劇男神」黃少祺,帥氣外型加上精湛演技,累積一票婆婆媽媽的死忠粉絲,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他,昨(22日)在臉書曬岀睽違4個多月後,再次上社區健身房運動的照片,只見他直接裸露上半身,秀岀結實的完美身材,讓粉絲看了全暴動了。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全台升至三級警戒,健身房也全部禁止營業,直到近來才逐漸開放,黃少祺事隔多時後再次重返健身房,只見他興奮寫下:「睽違4個多月,社區一樓健身房終於開放使用了」,礙於防疫規則限定一次一人或一家使用,但他表示至少能開始好好健身,把這幾個月失落的找回來,更強調即將「嚴格執行增肌減脂」。

黃少祺更曬岀裸露上半身的自拍照,只見傲人的胸肌,以及八塊腹肌通通岀來見客,雖然即將邁入50歲,但卻能有如此精實的身材,讓網友都驚呼不已,紛紛留言:「這樣的肌肉太犯規啦」、「你夠猛了猛,再下去是要人噴鼻血」、「好久沒看到健身照了,線條分明,永遠不變的帥氣依舊」、「怎麼那麼厲害啊,練得這麼樣的好」。

模特兒出身的黃少祺,日前曬出12年前舊照,相較下顏值和身材依舊結實,幾乎沒有任何差異,他除了期待表示:「下個12年會變成什麼樣子?」也透露自己是「#努力堅持永不懈怠 #把努力當成習慣就成自律了」。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