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卓嘉與魏如萱在節目中玩刮刮樂試手氣。(Hit Fm聯播網提供)
蔣卓嘉與魏如萱在節目中玩刮刮樂試手氣。(Hit Fm聯播網提供)

蔣卓嘉發行新EP《G》,找來電台好同事魏如萱合唱〈EY〉,兩人日前在電台節目合體,聽聞蔣卓嘉先前大方表示有穩定交往中的女友,魏如萱頻頻追問對方是圈內人還是圈外人,他浪漫的說:「是被我圈住的人。」魏如萱忍不住開玩笑說是用戒指圈住了嗎,還要兩人要好好「套」牢,不要一不小心出了EY(意外)。

回想兩人之前錄音過程,蔣卓嘉錄了2小時,魏如萱20分鐘就收工,她笑說其他時間都在聊天、拍照、玩耍,甚至還想叫外送大嗑美食,因為那間錄音室附近有好吃的桶仔雞,讓蔣卓嘉開玩笑說:「你只在乎那隻雞,不在乎我這個『G』。」沒想到魏如萱竟回,那家雞肉聽說很厲害,J.Sheon錄音也連續吃好幾天,吃完就入圍金曲獎了,讓蔣卓嘉心動說:「我每天都要來吃,看能不能加持一下。」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