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卓嘉(右起)找陳珊妮和魏如萱共同打造新單曲。(許雅淳傳真)
蔣卓嘉(右起)找陳珊妮和魏如萱共同打造新單曲。(許雅淳傳真)

GJ蔣卓嘉宣布邀來合作兩大金曲歌后魏如萱和陳珊妮共同打造全新單曲〈EY〉(意外),GJ和魏如萱是在Hit FM電台共事的DJ好同事,兩人相識多年,首次合唱,並邀請到GJ一直很欣賞的金曲製作人陳珊妮操刀製作,三人合作愉快。

魏如萱表示,一聽到GJ的DEMO就覺得非常好聽,是自己沒有唱過的FUNK曲風,三分鐘內就點頭答應合唱;製作人陳珊妮同樣一聽到歌就被打動,並大讚GJ是近年來遇到在音樂製作上最專業的歌手,讓獲得兩位金曲音樂人讚美的GJ直呼:「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EY(意外)。」

不過兩人在讚美之餘,不忘虧GJ連私下偶包都很重,讓他趕緊為自己平反說:「我覺得我現在還滿放的開,或許哪天我會回應敲碗很久的歌迷,來一段帥氣的唱跳。」被同事打槍說:「這個回答就很偶包啊!」讓GJ哭笑不得。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