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恐面臨牢獄之災,為自保傳把47位藝人供出。(圖/微博@吳亦凡)
吳亦凡恐面臨牢獄之災,為自保傳把47位藝人供出。(圖/微博@吳亦凡)

30歲大陸男星吳亦凡因涉嫌性侵遭批准逮捕,大陸官方將他全面封殺,蒸蒸日上的演藝事業全毀。近日,陸網瘋傳一份吳亦凡供出47人名單,竟然一堆大咖男、女星在內,儘管消息還沒受到證實,已在陸網掀起熱議。

根據陸媒綜合報導,目前恐面臨最重10年以上甚至死刑的吳亦凡,極力爭取減刑機會,不惜向檢方提供一份47人名單,將內幕通通說出來,更有疑似圈內人士爆料第三批名單,對話截圖上寫著:「今天我上面的公司解約無數,剛剛得到消息,第三批,今天立案的杜海濤、張一山、張藝興。姚晨、楊紫、關曉彤、岳雲鵬、迪麗熱巴、肖戰、李易峰、王一博、蔡徐坤,吳京、霍思燕、佟麗婭待查。」

對話也提到徐亮8月25日自首,交代一大批經紀人,結果就查到趙薇頭上;果不其然,趙薇最近也爆遭大陸封殺,演出作品全數下架,目前行蹤不明。不僅如此,黃曉明、林心如、陳坤、黃磊、李維嘉、那英、佟大為、趙麗穎、黃子韜、倪妮、鄭愷、靳東、賈乃亮共13人也被點名,正在進行案件梳理階段,幾乎全部都是很有聲量的知名藝人,馬上引爆話題,但這些消息目前都沒有得到官方證實,真實性待商榷。

陸網傳出的47人名單,但尚未有官方證實真實性。(圖/微博)
陸網傳出的47人名單,但尚未有官方證實真實性。(圖/微博)

事實上,傳出在名單內的林心如,曾透過經紀人針對工作室忽然註銷回應,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經紀人表示:「只是公司資源整合,我們都在運作當中,是我方主動註銷該工作室,最近完成手續,不同業務項目有不同公司執行。」否認有任何外力因素。

至於吳亦凡,他本來有美好的演藝前途,卻因私下亂搞男女關係打爛一手好牌,上月16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宣布吳亦凡以涉嫌性侵被批准逮捕,15個品牌火速終止合作關係,違約金高達14億以上,多家影音平台也聯合發聲明預告下架有關他約190萬支影片,大陸官方也出手封殺,「不會再給違法失德藝人任何發聲、出鏡的機會」形同喪失翻身的機會,令人不勝唏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