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右)在電影中陷多角戀情,被封「恐怖男友」。(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林柏宏(右)在電影中陷多角戀情,被封「恐怖男友」。(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何蔚庭導演電影新作《青春弒戀》由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電影曝光前導海報及前導預告影片,前導海報上,飾演「明亮」的林柏宏一身黑衣在台北車站蒙面轉身表情駭人,預告片中則驚見林柏宏在台北車站持刀,搖身一變成「恐怖男友」,被保全駕著的林柏宏對陳庭妮吶喊「她是我女朋友!」而陳庭妮則表情驚恐對林柏宏怒吼「我不認識你!」情節令人好奇。

對於被封「恐怖男友」,林柏宏苦笑說:「在每段關係中,如果只有一方有愛,那對另一方或許都會是困擾。我覺得是視角問題,如果站在明亮的角度,你也會想給他一點愛或溫暖。」

預告中出現的自己令人備感壓迫,林柏宏說:「我看到預告裡的明亮也會害怕,那個人既親密又陌生,但我演出的時候對每個人都是很真心喜歡想靠近她們的,或許這份有點瘋狂的執著讓她們覺得恐怖吧!」

而陳庭妮坦言:「拍片期間壓力極大,幾乎天天都在做惡夢,一方面是知道這個角色在劇本推進上的關鍵性,不容許失誤,二是詮釋起來有許多面向都需要突破自己,不管是心理層面或者是表演慣性上都是,感覺完全打掉重練。」去年獲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李沐則與林哲熹搭檔,她笑說幸好對方是林哲熹,彼此合作相當有默契。電影11月19日上映。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