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一家人因上《爸爸去哪兒3》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圖/中時資料照)
夏克立一家人因上《爸爸去哪兒3》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圖/中時資料照)

藝人黃嘉千和夏克立婚後生下混血女兒夏天(Poppy),曾因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3》爆紅,猶如洋娃娃混血外貌加上體貼懂事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可上小學後便鮮少曝光,近日夏克立在社群網站分享女兒的近況,11歲的夏天暴風抽高,成熟不少。

夏克立一家人近期在加拿大生活,日前他在IG曬出和女兒的自拍,用英文寫下:「我的小女孩真的長這麼大了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畫面中,夏天帶著帽子,依偎在爸爸懷中,稚氣退去不少,已出落得亭亭玉立,甜美笑容卻依舊,身高也已經到夏克立的肩膀,成長速度驚人。

夏克立曝光11歲夏天近況。(圖/翻攝自IG)
夏克立曝光11歲夏天近況。(圖/翻攝自IG)

另外,夏天最近迷上了帆船運動,上月還獲頒「進步最多」的獎項,夏克立也PO出女兒拿著獎座的認證照,就算夏天身上曬出明顯曬痕,仍可看出她的喜悅心情,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粉絲留言「夏天長大了,好快喔」、「夏天還是一樣漂亮」、「大姑娘了」,另外,有網友好奇夏天有無個人IG帳號,也釣出爸爸夏克立親自解惑「還沒」。

夏克立去年透露因為夏天喜歡設計服裝,曾以模特身份去了紐約時裝週,開始學習服裝設計,並PO出夏天在學習打版、使用縫紉機的照片,還去了大學修過幾堂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