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派的迴身門廳宛如身處浪漫藝廊。(圖/立軒開發提供)
氣派的迴身門廳宛如身處浪漫藝廊。(圖/立軒開發提供)

近年發展最快速、最有話題性的房市熱區非「林口」莫屬!根據新北市民政局截止2020年6月的資料統計,林口區近3年的人口成長率高達13.12%,成為新北第一。因著政府重大建設的落實,以及五年內將陸續到位的國際媒體園區等優勢,使林口成為買家爭先恐後的熱門首選。而位於林口文化三路上的「立軒天諾」,在疫情間也能夠突破重圍熱銷8成,歸功於立軒開發的獨到眼光,以及「精緻、維美、永續」的堅持。

「立軒天諾」由林口在地一級建設公司「立軒開發」營建打造,地理位置在林口正核心的文化三路上,鄰近機場捷運,可以輕鬆串聯雙北、快速通往國門;林口最熱門綠地、占地近7,000坪的扶輪公園也在附近,綠意盎然的愜意出門即可享受;三井OUTLET、林口國際媒體園區、第三運動中心等等皆環繞「立軒天諾」,一口氣將精華濃縮於此。

建案的地理位置和環境,攸關生活品質及交通便捷,而建體本身則彰顯了氣度及身段。「立軒天諾」的建築立面與造型,展現了沉穩及現代魅力,公設更能感受立軒開發的細膩。其中,大廳是最直接感受建築風格的空間,迴身門廳巧妙運用米色石牆、茶色玻璃等溫和色系點綴,讓住戶宛如身處優雅藝廊,賓至如歸。

第二門廳將六角形蜂巢融入設計中,呈現巧奪天工之心。(圖/立軒開發提供)
第二門廳將六角形蜂巢融入設計中,呈現巧奪天工之心。(圖/立軒開發提供)

位於地下室的第二門廳則是將六角形蜂巢融入設計中,以天地間最和諧的六角為喻,呈現巧奪天工之心;此外,專屬劇院是提供私人包場的KTV包廂,論廣角電視牆、影音設備等各種細節毫不馬虎。其餘還有天際花園、景觀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空中輕鬆吧及中庭花園等。

「立軒天諾」時尚的建築外觀成為林口在地人無人不知的知名建案。(圖/立軒開發提供)
「立軒天諾」時尚的建築外觀成為林口在地人無人不知的知名建案。(圖/立軒開發提供)

立軒開發於本次建案的接待會館中,特別設計了「公設體驗區」,使前來賞屋的客人身歷其境,深刻感受立軒開發的細緻,徹底落實「來者好品味,來過好生活」之宗旨。此外,「立軒天諾」售價全部透明化,建立客戶對立軒開發的信任,讓賓客買得放心,相信這就是能夠在短時間內,締造熱銷85成佳績的原因。「立軒天諾」分為A、B兩棟,共有143戶、7間店面,棟距寬敞達20米,無論是視覺還是居住感受,都提供了高度品味的體驗。

賞屋專線:02-2608-2568

賞屋地址:文化三路一段,忠孝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