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12日出席二女兒婚禮,低調受訪。(孫伊萱攝)
吳宗憲12日出席二女兒婚禮,低調受訪。(孫伊萱攝)

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Vivian)12日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低調在台北某飯店舉行婚禮,雖然遇到燦樹颱風攪局,仍不影響天王嫁女兒的好心情。不過飯店電子看版上寫著8樓的空中綠地花園舉辦,無奈天公不作美,只好移至室內,現場戒備森嚴,流程更是相當保密。

吳宗憲稍早他受訪時沒透露太多細節,僅說這次只邀請80個貴賓,沒有特別通知大家, 除了因為這對新婚夫婦都是圈外人,都希望低調外,也因為現在是疫情期間,擔心會為了要祝福他們造成群聚感染,「裡面每個人真的都有隔1.5公尺,都是親戚,沒有邀其他好友」,也興奮分享剛剛聽到女婿第1次叫他爸爸,「我就『喔好好好,謝謝』,不是叫我憲哥就好,因為我還年輕嘛,就是真的很開心啦」。

他也提前透露晚上的婚宴會上來為女兒高歌一曲,直呼「第一次為了上台這麼緊張」,至於有沒有像許多父親一樣,不捨女兒嫁人忍不住流淚,吳宗憲則稱「情緒來了就有可能,真的很開心她有1個幸福的歸宿」,接著感性表示「結婚就這麼1天,最大的重點是一輩子的經營,最要恭喜的是帥哥Wilson娶到1個最棒的新娘」。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