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左)與阿沚結婚近6年,誕生愛的結晶。(摘自IG)
五月天怪獸(左)與阿沚結婚近6年,誕生愛的結晶。(摘自IG)
五月天怪獸懷抱著女兒「可愛ㄟ」。(摘自IG)
五月天怪獸懷抱著女兒「可愛ㄟ」。(摘自IG)

「五月天」怪獸20日晚上在IG宣布升格當爸,並曝光女兒可愛模樣的照片!由於怪獸老婆懷孕生女的過程完全保密到家,直到前晚才公布喜訊,人在法國的周杰倫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怪獸,笑虧:「問你隱瞞這麼久,是不是阿信也不知道?」被問到女兒多大?怪獸昨透過相信音樂表示:「在中秋佳節前已經滿月了,謝謝大家祝福,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怪獸與石頭老婆的妹妹阿沚在2015年底登記結婚,兩人婚後無比低調,從不分享生活日常,他前晚感性發文,表示之前想像女兒像媽媽一樣眼睛亮亮的、笑起來很純真,「而我終於見到妳,妳輕易地就突破我想像力的上限,酷哦妳,好樣的,妳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阿沚隨後也在IG貼出牽著女兒小手的照片,表示:「我跟先生約好,要讓她成為最快樂的小孩,也跟女兒約好,跟我一起讓爸爸每天都被幸福快樂圍繞。」並透露女兒在初秋出生,她和老公都用台語叫女兒「可愛ㄟ」。

44歲的怪獸是五月天中第4個升格當爸的團員,現在只剩下阿信還是黃金單身漢,阿信昨看到怪獸與周杰倫的對話,簡單回了句:「小怪獸公主哈囉。」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