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成為《57健康同學會》的新主持人。(東森提供)
嚴立婷成為《57健康同學會》的新主持人。(東森提供)

嚴立婷日前接替性學博士許藍方的《57健康同學會》,她首次接下健康類節目主持棒,又與金鐘得獎常客廖慶學搭檔合作,坦言壓力不小,笑說「因為節目是分享最貼近時事的健康議題,都前一晚才給腳本,我一拿到本就瘋狂做功課惡補,還以為回到拍ON檔戲時。」廖慶學則大讚,嚴立婷接棒後,第1集收視率就很棒。

廖慶學被問到是否有關心前搭檔許藍方?他有點小尷尬回說:「實際上她的新聞我沒有特別去留意,我跟許博士好像也只有主持3集、1個月這樣。」嚴立婷一聽則大喊,自己正好主持3集了,很怕出什麼差錯,開玩笑問工作人員:「我下禮拜還有班吼。」

嚴立婷(左)和廖慶學一起主持醫藥新聞節目。(東森提供)
嚴立婷(左)和廖慶學一起主持醫藥新聞節目。(東森提供)

近期疫苗話題熱門,廖慶學說打完AZ完全沒有副作用,難過喊自己是老人。而嚴立婷透露8月去打疫苗,剛好老公不在家,嚴立婷整整發燒3天又要獨自帶小孩,加上副作用讓她「生不如死」,還表示「我一度燒到覺得看到阿公,都考慮要寫遺囑了,還在想,還好保險都買的很足夠。」

嚴立婷也因家裡兩個小孩都上學了,嚴立婷坦言送孩子上學還是會擔心,但其實校方比家長還怕,一進校門每個小朋友都要全身瘋狂消毒才能入校。《57健康同學會》每周日晚6點於東森財經新聞台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