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首公開未婚夫同框照,畫面閃翻。(圖/取材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吳姍儒首公開未婚夫同框照,畫面閃翻。(圖/取材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LIVE直播】吳宗憲再嫁女兒!Sandy證實明年嫁CEO男友 否認退出演藝圈|2021.09.27 @中時新聞網

Sandy(吳姍儒)今(27日)下午在爸爸吳宗憲的陪同下,Sandy親口證實婚訊:「是的,明年1月29日我要結婚了!」吳姍儒形容準老公孝順、善良,吳宗憲也大讚準女婿高帥、孝順,事業非常認真,而吳姍儒認完婚訊後,她稍早則在網上首度公開與男友同框照,準老公顏值很高,網友也狂讚小倆口郎才女貌,Sandy和男友實在太登對。

吳姍儒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不過她強調,不是雙喜臨門、沒有懷孕,婚事還在籌備期,婚後也沒有要引退,吳宗憲還虧Sandy因為被妹妹超車,所以「報復性結婚」,不過吳宗憲仍笑說是喜事一件「女婿很帥啦,最重要的是很孝順,也是基督徒,事業非常的認真」,對準女婿相當滿意,吳姍儒也形容準老公孝順、善良。

吳姍儒證實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黃世麒攝)
吳姍儒證實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黃世麒攝)

而吳姍儒公開婚訊後,她稍早則在網上公開與男友同框照,吳姍儒依偎在男方懷中,而未婚夫則霸氣地一手抵著頭、一手摟著Sandy,照片散發滿滿幸福與甜蜜,吳姍儒並介紹未婚夫:「他是圈外人、是室內設計師、也是我的best friend,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也繼續把自己活好」。

吳姍儒發文吸引炎亞綸、楊謹華、孫盛希、曾沛慈、閻奕格等人留言祝賀,網友也大讚吳姍儒男友顏值超高,紛紛留言讚:「恭喜,老公真的很帥」、「老公好帥,你們真的很相配,恭喜」、「恭喜 真的是從韓劇走出來的人啊」、「男帥女美 好登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