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二女兒今出嫁。(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二女兒今出嫁。(圖/翻攝自吳宗憲IG)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去年6月答應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求婚,婚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不斷推延,想不到現傳出好消息,小倆口選在今(12日)低調舉辦婚宴,屆時朱立倫也會到場。

因為疫情的關係,吳則含婚宴一再延期,之前姊姊Sandy吳姍儒出席活動時也透露,妹妹每天都在看飯店場地何時能開放,並開玩笑表示「慶幸的是妹妹老公沒有換人,不用重新認識,(相處)滿順利的,替她高興」。

吳宗憲兩個女兒都擁有高顏值。(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兩個女兒都擁有高顏值。(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則含將在今天下午於台北飯店舉行儀式,而為了防疫規定,他們將教堂旁的房間全包下來,雖遇上颱風天,朱立倫也預計會出席宴會。對此,吳宗憲低調證實,「不要來打擾,他們都是圈外人。」

其實,吳宗憲之前就透露和朱立倫達成共識,女兒的婚事會低調舉辦,避免被貼上政治色彩,所以不會開放媒體採訪。相當疼女兒的吳宗憲也透露,已為二女兒寫一首歌,內容是父女20幾年來的相處點滴,他表示寶貝女兒出嫁,哭也是人之常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