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紫藍先前被男友家暴嚇得罹患憂鬱症。(圖/翻攝自colorkeung IG)
姜紫藍先前被男友家暴嚇得罹患憂鬱症。(圖/翻攝自colorkeung IG)

香港嫩模姜紫藍(Color)曾是主持人,並在電影《金錢帝國》飾演陳奕迅的七奶,近年則轉任為作家、攝影師。2017年她宣布閃嫁劉姓小開男友,但最後不了了之,後來還傳出前男友上門家暴,可說情路極其不順。最近她接受港媒訪問,坦言前陣子自暴自棄暴肥30磅(約13公斤),幸好後來奮力瘦身成功,重回魔鬼身材。

姜紫藍2006年曾進亞洲電視工作,參加演出電視劇,2年後她參加亞洲小姐比賽,同年曾到台灣墾丁拍攝寫真集,近年則淡出演藝圈。但她2017年與未婚夫劉男的一樁婚事轟轟烈烈,宣布訂婚後卻無下文,隔年又因男方對她施暴登上新聞版面,她稱知道劉男經濟困難,便幫忙打電話向其他人借錢,未料劉男知道後大怒,瘋狂對她拳打腳踢。

姜紫藍穿中空裝露事業線。(圖/翻攝自colorkeung IG)
姜紫藍穿中空裝露事業線。(圖/翻攝自colorkeung IG)

姜紫藍更表示,這是劉男第3次對她施以暴力行為,因被對方打到怕了,為了保護自己和父母,決定不再與對方復合。去年媒體則報導,姜紫藍發文透露得到憂鬱症,還因為藥物作用開始反應遲鈍,「記性差過阿婆」,最誇張時更瘦到80磅(約36公斤)。

今據《東網》報導,姜紫藍今年初再度憂鬱症復發,這回她沒不吃不喝,反而放縱自己發胖了30磅,某天看到自己臃腫身形才痛定思痛花三個月減肥成功,至於成功祕訣,姜紫藍稱要有強大意志力,戒掉澱粉和糖分,多吃青菜少吃肉,每天還會固定做瑜珈加上150次深蹲,才讓她回歸纖瘦身材,她在IG更曬出自己穿中空裝露事業線美照,大方說如果網友有興趣的話,之後自己會再做直播,跟大家分享減肥心得。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