苡琍擔任JKF八月封面女郎。(JKF提供)
苡琍擔任JKF八月封面女郎。(JKF提供)
苡琍的運動服LOOK ,放送美尻、E奶南半球。(JKF提供)
苡琍的運動服LOOK ,放送美尻、E奶南半球。(JKF提供)
苡琍外型亮眼擁有E乳兇器。(JKF提供)
苡琍外型亮眼擁有E乳兇器。(JKF提供)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八月封面女星邀請JKF女郎嫩妹苡琍拍攝福利照,FB擁有27萬的高人氣,是近期JKF力捧的女郎,神似港星周海媚有一種神秘女神的吸引力,很快能抓緊老司機的目光。這次拍攝黑色蕾絲內衣封面照,讓粉絲直呼女神降臨性感極致,一雙媚眼電力爆棚,她嬌嗔喊話:「快把我帶回家收藏。」她說自己熱愛模特兒工作,如果哪天決定封奶了,應該是身材走樣連她都看不下去了。

苡琍私下對工作的態度十分謹慎,也分享自己平常拍攝都會帶一位男生朋友陪同,並且支付他薪水,成為另類的「保護費」杜絕鹹豬手上身。原來這和她過去打工的經驗有關,她說:「我從國中就開始打工,一開始被咖啡廳經理吃豆腐,還曾被客人跟蹤,大學打工時也遇到一個怪怪的老闆,叫我和他玩然後給我零用錢,我才驚覺他想包養我!」因為遭遇過各種職場性騷擾,她直呼:「根本就不用踏入模特圈,就已經體驗過各種社會黑暗面,入行後反而覺得比較安全,不用再被客人或男主管觸碰到身體,雖然偶爾還是會被網友言語上的性騷擾,但比起肢體接觸好太多了!」

苡琍外型亮眼擁有E乳兇器,駕馭清純甜美作品也令人驚艷,在JVID頻道也有特別企劃讓粉絲大開眼界,一身學生運動服造型露出美尻和E奶南半球,火辣影片讓粉絲爭相想當同學。苡琍笑說:「想趁年輕紀錄好身材,疫情前為了拍攝JVID寫真和男模特兒有人與人的連結,會特別小心過程中盡量不要有兩人肢體觸碰,或是用取角度的方式擺姿勢,這樣可以保護自己,也尊重對方!」

因為疫情關係,苡琍難過表示自己兩個月沒工作,每天在家不外乎打電動、看動畫和運動,有時還會練琴寫歌,偶爾將自彈自唱的影片放上網路,她小聲回:「其實我最初的夢想是當歌手,但這個音樂夢從小就被家人扼殺了,因為家裡重男輕女,小時候只有我弟能學音樂,所以像吉他鋼琴都是這幾年我花錢去學的。後來轉個念,我也怕追夢會餓死,目前只能一邊賺錢,一邊玩音樂,其實也不錯啦!」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