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作家H透露正宮遭小三反將一軍。(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兩性作家H透露正宮遭小三反將一軍。(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出軌事件層出不窮,如何處理成為最大課題。兩性作家H在節目上分享故事,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外遇,想要用計來勾引小三,沒想到最後竟被反將一軍,原來對方早已識破她的計謀,搞到最後人妻人財兩失,誇裝情節竟在現實中上演,讓現場來賓都傻眼。

H在節目《震震有詞》提到,曾有一個女生和餐廳廚師結婚後,男方想要創業,女方還去幫忙借款,沒想到店開了,女生也懷孕要生孩子了,感覺一切都要上軌道,男方卻和餐廳服務生偷情,「生完小孩之後,回到店裡來看老公的工作狀況,忽然發現說,店裡面多了一個女服務生」。

正宮先是看到老公和小三在店裡接吻的畫面,又發現2人的曖昧訊息對話,但她選擇忍下來,想要用計懲罰他們,她先向老公宣稱有遠房親戚來店裡幫忙,其實是安插前男友去勾引小三,而計畫也順利進行,他們不但眉來眼去,外出約會的照片也會傳到他們的四人群組裡。

沒想到某天群組裡竟出現她和前男友的半裸照,原來是小三早已識破正宮的計畫,發現真相後,用計拿到這張他們交往時期拍的照片,故意在群組曝光此事,而老公也因為正宮說謊,氣得離婚和小三名正言順的在一起,最後正宮不但丟了婚姻,過去幫老公借的錢也回不來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