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F4成員Amy驚爆12年婚變。(圖/翻攝自臉書)
前女F4成員Amy驚爆12年婚變。(圖/翻攝自臉書)

前女F4成員Amy(安真佑,本名葉庭蓁),和圈外人老公薛敬樺(小薛)結婚12年育有一子,之前她就曾透露老公佔有慾非常強,也常懷疑她外遇,但為了孩子她選擇忍讓,不過近日卻傳出遭對方家暴,還驚動警方當場關切,現夫妻倆已分居,並打算離婚。

葉媽媽向《三立新聞》還原當天情況,透露小薛前晚突然把門打破一個大洞吵著要離婚,她趕緊到女兒家關切,沒想到小薛沒有收斂繼續大罵,甚至一度想對丈母娘動手,更直接砸鏡子,場面相當失控,直到警察來協調,才結束這場鬧劇,目前夫妻倆已分居。

葉媽媽指控女婿小薛有酗酒惡習又工作收入不穩定,只要一有不順,就會用言語威脅Amy和兒子,讓她直呼對方就是個不定時炸彈,飽受折磨的Amy至今驚魂未定,終日以淚洗面。

其實,Amy過去就曾在節目透露,老公佔有慾非常強,即使已知道她的行程,仍會奪命連環Call,還懷疑她出軌,夫妻長期維持無性關係,就像室友一樣,且兩人其實已經簽好了離婚協議書,但礙於小孩選擇忍讓,所以還沒有完成手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