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俏麗的瑤瑤,以直率、不做作傻大姊個性擁高人氣。(圖/取材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外型俏麗的瑤瑤,以直率、不做作傻大姊個性擁高人氣。(圖/取材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女星「瑤瑤」黃喬歆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她以直率、不做作傻大姊個性加上F級火辣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瑤瑤,昨(2日)則曬出自拍照,大秀傲人上圍她,撐爆胸前吊帶,深邃事業線更是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中,瑤瑤身穿吊帶上衣入鏡,大秀白嫩美肌,綁著兩條辮子的瑤瑤,雙手對著鏡頭超萌比「耶」入鏡,不過視線往下看,瑤瑤美胸撐爆胸口的吊帶,前面2顆扣子還扣不上,瑤瑤的I字深邃事業線全都露,畫面超養眼。

瑤瑤辣照吸引茵茵直呼:「不好意思你是巨大女孩」,蘇心甯(La la)也大讚超美,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辣妹來了」、「哇~超辣der」、「好可愛」,有人問:「跟姐姐借衣服穿嗎」,還釣出瑤瑤直呼:「是我的啦」。

其實,瑤瑤日前就以錄影的低胸自拍照辣爆網友,她當時身穿開奶茶色的深V上衣入鏡,解放白嫩美肌和傲人上圍,靠著桌上自拍的瑤瑤,深邃事業線和東西半球全都露,當時瑤瑤終於開工,也讓她發文直呼:「也是工作一整天的開心回家囉」。

身為美女一枚瑤瑤也名花有主,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交往3年多,小倆口感情穩定,也不時放閃,儘管瑤瑤和李振遠難免因文化差異而吵架,不過雙方都彼此磨合、溝通,外界都看好小倆口的戀情能早日開花結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