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子真帆被爆已經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桑子真帆被爆已經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47歲日本男星小澤征悅去年爆出和小13歲NHK主播桑子真帆交往,然而前陣子桑子真帆卻遭爆料,她出道前的私生活淫亂,曾經腳踏條船,如今半年過去卻傳出消息,小澤征悅和桑子真帆已經登記結婚,日媒向公司求證,目前也已經獲得證實。

桑子真帆2017年曾嫁給富士電視台主播谷岡慎一,但隔年就離婚,去年4月她和小澤征悅的戀情曝光,加上新冠疫情升溫,也讓2人的感情急速發展,小澤征悅去年10月被問到結婚相關問題,也只是打模糊仗帶過,「如果有緣份一定會結,再向您報告。」

然而今年1月,桑子真帆遭爆料不為人知的荒淫私生活,表示她大學有男友,卻同時和學長約砲,還曾經腳踏三條船,直到2015年,在塔摩利NHK擔任節目助理,才結束和學長的不倫關係,還透露只要是她中意的對象,不管對方有沒有女友她都不在乎,還特別喜歡搶姊妹的男友。

據報導指出,今(2)日是小澤征悅的指揮家父親小澤征爾生日,也正好是萬事皆吉的的黃道吉日,因此情侶倆選擇今天到區公所提交結婚申請書,想以此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爸爸,目前已經獲得公司證實,消息一出,讓不少日本民眾十分震驚,也有許多網友獻上祝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