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和男友Alan戀情穩定,她的孕事也屢成話題。(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陳喬恩和男友Alan戀情穩定,她的孕事也屢成話題。(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42歲陳喬恩在2019年登上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2》,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小倆口認愛至今感情穩定,不過易胖體質的陳喬恩日前則被直擊身形圓潤,也讓她肚皮有喜傳聞又掀起討論,而陳喬恩懶理傳聞,她今(16日)凌晨則在社群媒體曬天空照,弔念已故好友喬任梁。

喬任梁在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加油好男兒》打開知名度,他推出EP並跨足戲劇,演出電視劇《傾世皇妃》、《陸貞傳奇》、《錦繡緣華麗冒險》等劇,喬任梁也因拍戲和陳喬恩結為至交,不過喬任梁在2016年9月16日因憂鬱症輕生,28歲生命就此畫下句點,留給家人和粉絲無限感傷。

喬任梁驟逝讓陳喬恩心痛不已,往後每到9月16日,陳喬恩都會曬出粉色天空的照片悼念喬任梁,今年也不例外,陳喬恩今凌晨則在社群媒體曬粉紅天空照,雖然沒有寫下文字,不過一張天使貼圖就已讓粉絲忍不住揪心了,紛紛留言感嘆:「又一年了..你記得」、「知道你不會忘記 在那邊他一定會過得很好」、「他一直都是那個喜歡粉紅色的大男孩」。

陳喬恩微博全文。(圖/取材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微博全文。(圖/取材自陳喬恩微博)

至於外界屢傳陳喬恩肚皮有喜,其實,陳喬恩在本月初就曾在微博表示,貪吃的她現在正努力瘦身,陳喬恩還自嘲:「前陣子的確吃得太誇張」,她希望下一次見面時,能「正」到大家,而陳喬恩回應也間接否認懷孕傳聞。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