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阿樂被網友封為「隱乳女神」。(圖/alephant_0427 IG)
女星阿樂被網友封為「隱乳女神」。(圖/alephant_0427 IG)

女星阿樂(林妤臻),昔日穿著深V爆乳開衩泳裝走紅,被網友封為「隱乳女神」,加上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火辣身材,讓她擁有超高人氣,近來她前往睽違已久的海邊,更是立刻換起性感泳衣,直接炸出一條深邃事業線,讓網友看的血脈賁張。

阿樂在Instagram曬出去海邊的照片,只見一片藍天配上蔚藍海洋,堪稱是最美風景,此外,背後有龜山島入鏡,讓網友推測是在宜蘭海邊,她更PO出一系列照片,興奮直呼:「耶咿!!!好久沒有陽光沙灘了,謝謝 @tvnewstyle帶我們去衝浪,好久沒衝了好幸福喔~~希望之後還可以再去玩」,更謝謝「神攝手」好友幫她拍出一系列美照。

照片中阿樂穿上白色清涼泳裝,面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除了一對傲人上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之外,為了配合拍照更順勢彎下腰,一條深邃事業線更是直接見客,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網友也紛紛留言:「好身材根本藏也藏不了」、「這一系列照片根本放送福利」、「看你笑這麼開心,心情也跟著好」、「沒想到身材這麼好」、「突然辣一下好像也不錯」。

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的她,之前接下內衣代言廣告時,在IG曬出一系列廣告照片,她對於代言人一職相當盡責,先是詳細說明此款內衣優點,接著曬出多張性感美照,除了露出白嫩香肩,一對34C傲人雙峰幾乎要撐破內衣,畫面相當養眼惹火,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