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被封為「八點檔女神」。(圖/翻攝自陳珮騏IG)
陳珮騏被封為「八點檔女神」。(圖/翻攝自陳珮騏IG)

女星陳珮騏演過不少膾炙人口戲劇,精湛演技有目共睹,被封為「八點檔女神」,她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更新動態,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曬出一系列穿搭照,一雙白皙的長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讓網友忍不住狂讚:「這美腿太不科學」,意外掀起熱議。

日前陳珮騏在臉書發文寫下:「對別人主動喜歡,獲得的是自己滿滿的感覺溫暖。」並曬出一組美照,只見她身穿白T和牛仔吊帶裝,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笑容,大秀一雙纖細白皙的長腿,由於她坐下來,短褲更是縮到大腿根部,彷彿下秒就會曝光。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狂讚,「這美腿太不科學」、「這個腳,我愛了」、「嗷嗚!這雙長腿」、「還有一雙美腿」、「辣個腿」、「哎唷,這個腿真美」、「喜歡今天的照片,清新可人」、「陳老闆的腿好長啊」、陳珮騏也謙虛開玩笑:「整型的」、「裝的」、「角度對,人人都嘛腿長。」

事實上,陳珮騏留長髮多年,前陣子才一口氣剪掉,而她也對自己的新髮型十分滿意,「覺得這才是我最適合的長度!至於十幾年沒再剪過的Boy cut…才是我最真實、最帥的本色。」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不少,如今再發文又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