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網紅Yumi.k沒穿內衣看楊丞琳演唱會爆紅。(圖/yumibb8888 IG)
辣模網紅Yumi.k沒穿內衣看楊丞琳演唱會爆紅。(圖/yumibb8888 IG)

辣模網紅「Yumi.k」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因為沒穿內衣看楊丞琳演唱會爆紅,常在IG曬出性感照的她,已經累積超過115萬人追蹤,近來她曬出在公車上的自拍照,一對傲人上圍幾乎要將上衣撐破,讓網友看的血脈賁張。

Yumi.k在IG曬出搭公車的自拍照,只見她戴著帽子和口罩,並將一頭烏黑秀髮垂放在胸前,不過最搶盡眾人目光,莫過於一對傲人上圍,幾乎要將身上穿的U型背心直接撐破,深邃事業線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Yumi.k似乎沒有穿內衣,稍不慎恐怕會直接露點,清涼養眼的照片再度引發話題。

這一身破尺度的火辣照片,短短時間就吸引將近萬人按讚,紛紛留言:「性感美女,讓人看的受不了了」、「是搭哪一路公車,想要上車坐你旁邊」、「這身材好到太誇張了吧」,她也好奇詢問:「坐公車通常都坐哪個位子?有時候肚子很脹時,還真怕有人讓位給我」,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我都站的呢」、「就坐你旁邊」、「坐後座空間」。

Yumi.k之前透露有固定去按摩的習慣,疫情趨穩之後,讓睽違已久到店裡報到的她相當興奮,只見她對著鏡頭閉眼嘟嘴賣萌,還附上一張全裸僅圍著紅色浴巾的照片,不僅全身雪白肌膚全被看光,一條浴巾更是隨時都要滑落的樣子,遊走尺度邊緣的辣照,讓一票網友陷入瘋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