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田小百合借精生下一子。(圖/翻攝自IG)
藤田小百合借精生下一子。(圖/翻攝自IG)

41歲日本女星藤田小百合(Sayuri Fujita),去年11月突宣布當媽,更坦言接受日本精子銀行的捐贈,生下一名混血寶寶,近日她上節目談論懷孕的心境,因為害怕外界的異樣眼光,瞞了8個月才停工,更一度不敢告訴爸爸,不過爸爸得知後的反應讓她相當感動。

在南韓演藝圈發展多年的藤田小百合,近日出演談話性節目《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這是她當媽後首度上節目,並分享懷孕後的心路歷程,因為怕外界無法接受她借精生子,坦言「做好退出演藝圈的覺悟」。

而身邊朋友也勸告她不要提到捐精一事,但她不想未來對小孩說謊,加上自己是真的想要有個小孩,「比起被輿論攻擊,我更想要生小孩」,因此決定說出真相,而她懷孕後第一時間告知母親,卻遲遲不敢跟父親說。

直到她懷孕5個月,媽媽才寫了一封親筆信告知「你女兒懷孕了」,意外地爸爸很冷靜回應「無所謂」,讓她相當感動。藤田小百合也透露,她懷孕時沒對外公開,所以工作時都穿較寬鬆的衣服,直到8個月時才停工。

本以為借精生子會受到外界非議,沒想到消息公開後,獲得不少正面評價,就連節目邀約也不斷找上門,近期她也將加入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是南韓現下話題度最高的日本女星。

藤田小百合因為被診斷出卵巢年齡已48歲,讓她急著生孩子,因此才會飛回日本洽詢精子銀行,最後接受不喝酒不吸菸、EQ比IQ高又健康的西方人捐精,並成功懷孕生下一混血寶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