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夫妻秉持說到做到的原則,帶8歲女兒染髮圓夢,被讚開明。(取材自Gracetw 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夫妻秉持說到做到的原則,帶8歲女兒染髮圓夢,被讚開明。(取材自Gracetw 陳泱瑾臉書)

過去以擔任網拍模特兒聞名的女星正妹網紅陳泱瑾(Grace),當年曝光度之高,被封為「網拍女神」,她在正當紅時選擇懷孕、閃婚,毅然將重心轉往家庭,5年內湊得一個「好」字,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育兒日常,如今大女兒Toby已經8歲,跟媽媽一樣對打扮很有想法,陳泱瑾分享父親節帶女兒上髮廊染髮,一開始引發了議論,但隨著她解釋自己跟老公的想法,情況逆轉,眾人大讚他們是很開明的父母。

在8月8日父親節這天,除了幫老公慶祝外,陳泱瑾po文透露這天也是女兒的圓夢日,「和托比小姐一起上髮廊找Audi叔叔整理頭髮,順道完成小女生近期的小小心願」,她透露Toby終於可以染髮,一早起床就超興奮,自動整理好了頭髮準備出門,到髮廊後翻看染劑色卡也超開心,陳泱瑾曝光了母女成果照,只見Toby在黑色長髮中,做了一些挑染,隱隱約約頗時尚。

她在臉書曝光讓小孩染髮一事,很快引起討論,但陳泱瑾表示,之所以會帶才8歲的Toby去染髮,是因為「某次餐桌上跟爸爸不小心答應她了。爸爸說答應了,我們就得做到」,這是信任的問題,當她在拉扯小孩染什麼頭髮時,忽然覺得自己也變成了那位「以前我覺得我不會成為的那位媽媽」,而她老公覺得時代不同了,「至少第一次是我們陪著她時髦,做個小小的挑染~低調小時髦一回」。

陳泱瑾說明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後,情勢整個大反轉,網友們幾乎都能認同他們的做法,稱讚「與其阻止,不如給予正確的觀念」、「觀念好棒的爸爸媽媽」、「以保護為原則又不超過,尊重孩子的小小心願,瑞瑞是亦師亦友的好媽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